close

最近做甚麼事都漫不經心的...
到底是為什麼...
我想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吧...
短短這几個月...
發生太多事了...
也許...
是我變了...

無奈...

曾經我覺得是必然的...
現在可能不是了...
我是人...不是神...
當然不可能是完美的...
也許...我真的傷害了你們...
也許...我真的很自私
也許...我真的超爛!
也許...
命中注定我們只能擁有
擦肩的緣份...
我們能相遇...
絕對不是偶然!..
我相信..那是緣份..

也許...
事實就是這樣...
誰都改變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ick6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